2018年5月30日星期三

摘录和点评:PD-1联合IDO抑制剂失败, A股制药公司影响几何?

原文引用:
"客观缓解率(ORR,Objective Response Rate)指肿瘤缩小达到一定量并且保持一定时间的病人的比例,包括CR+PR。 无进展生存期(PFS,progression-free survival)从入组开始到肿瘤进展或死亡之间的时间。需要注意这个评价指标,黙沙东就是据此判断IDO抑制剂+PD-1试验失败的。 完全缓解(CR,complete response):所有靶病灶消失,无新病灶出现,且肿瘤标志物正常,至少维持4周。 部分缓解(PR,partial response):靶病灶最大径之和减少≥30%,至少维持4周。 疾病稳定(SD,stable disease):靶病灶最大径之和缩小未达PR,或增大未达PD。 疾病控制率(DCR,disease control rate):CR+PR+SD."

原文请见:PD-1联合IDO抑制剂失败, A股制药公司影响几何?

摘录时间:May 30, 2018 at 09:26PM

By GoldenRunner,via Instapaper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